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从心·重新


明日开学,
大二最后一个学期了。




也许是因为换了个住所,
让我有种重新开始的感觉。
这是件好事,
将过去的欢笑泪水折叠成箱,
放在一角。
然后再次拿起毛线,
编织快乐毛毯。
我沉浸其中,
也希望自己能够办到。




上学期成绩出了,
如想象中一般差,
 只有屁股没三角。
有沮丧,
但很短暂,
毕竟把更多时间花在思考、反省、面对会更加有意义。
接下来的这学期很重要,
面对19个学分6个科目,
很艰难,
但还是会尽力。




朋友问我,
你上大学一年半了,哪次考试真的有尽力?
我没有回答,
有些事留在心里就足够了。
我清楚自己决不是堕落的人。



冰心写过这样的一段话:

言论的花儿
开得愈大,

行为的果子
结得愈小。




所以,
来吧!新学期(=









*****  顺便推荐下*****

萧敬腾新专辑很好听
最喜欢这首
MARRY ME
将它列入给未来老婆的歌曲名单中,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