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開心樂龍龍

















十幾天的農曆年假期,
就這樣......過完了....
我還彌漫在拜年的喜氣洋洋中,
懊惱著到底是誰偷走我寶貴的時間?!

大年初一全家出動到石文丁逛逛順便拜年,
這一程可是爸爸親自開口的,
我長得如此肥大,還是頭一回呢~
我很珍惜,因爲我知道父母親正想在這個年紀抓住什麽,
而新年一家大團圓正是個好機會。
大家聚聚,
這對於孩子漸漸長大成人的父母而言是件越來越不平凡的事啊~
所以身為兒女的我們除了得認真生活,
一定要多關心父母親。

薇,娟,雯,我

















初二、三、四、五連續四天,
和中學好友到處拜年,
真的好久沒有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了,
不需要做任何人,只需要很放肆的做自己。
每天早出晚歸,很累很累,
可是卻開心期待。
因爲求學,大家各奔東西,
好一個新年,
終于有機會聚聚!

不管賭博我贏了多少錢,
不管麻將你輸了多少錢,
不管滿滿你吃了多少圓,
不管新年你肥了多少圈,
聚在一起總是愉快的!
聚在一起總是難得的!


下一次相聚會是一年后了,
日子好長好長,
但總會到來,
我期待,
也祝福朋友們“事事順心啊!”

龍年的到來,
新年假期的結束,
緊接著的就是中文係一年級第三學期的日子。
我會過得特別賣力!
因爲明年春天,
我們有個約會,叫做“期待”。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