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夜未眠




           

            夜里,我问了女孩一个问题。
            
   
如果我得了绝症,你会离开我吗?
            女孩说,你不会的。
            我硬说,如果!
如果真发生了,你一定要狠狠离我而去。
            
   
女孩哭了。
并以粗言回报我。
她说她难受,但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只有道歉,很不知知所措的道歉。


那一夜,我没睡。
如同女孩一样,说不出个所以然。
夜未眠让我弄明白了一些东西——


在感情里,牵起了对方的手就不该轻言放手。哪怕再伟大的理由,都是浮云。


所以,

我,会一直好好的。
你也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