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原来没有想象中幸福

要睡了,
但心里难受。

这几天在考试,
今天第一科,古典专著,
应付苏轼一人勉强还算过得去。
不过星期一世华就难搞了,
心情很糟,
打算睡一觉明日再继续挣扎。

我知道的,
这次考试大概不会考得太好,
心总被许多事情耽误着,
临时搬家的问题……
实习工作的问题……
感情上的问题……
与家人间的问题……
想好好静下来准备考试都难,
我知道自己没能力堕落,
所以还是会尽力,
结果听天由命。

 



原来没有想象中幸福,
的确,
很多事都是如此。


但依然要抓得紧紧的,
对于那些恒久不变爱我的人给的幸福。
珍惜。

“哭”真的不能解决问题。
我不吃这套的!而且还厌烦!


我只不过是嘴巴硬而已,
给点时间,
等待时机,
会回到从前的。
我相信。




语毕。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