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这半年

















一早醒来直觉告诉我11月29日有点特别,
于是查了手机,并没有人生日 ,也没什么特别的日子~
有点懊恼,于是无聊的算算距离回家的日子,还有14天...

再顺便翻翻月历,发现原来我开始大学生活好像快半年了,
不! 就是今天刚好六个月了。
我真的没办法用眨眼瞬间来形容这半年,
不是因为时间走得特别慢还是特别快的缘故,
也不是因为这段日子过得好还是不好,
只是因为这半年真的经历了太多。
有些事情在无预料中发生,
也有些事情在预料中发生了又发生,
从外在环境的适应,到内在心理的改变,
从开始学习自己面对问题,到要求自己能很好的解决困难,
我想,这个环境是好的,
至少我会学会如何一个人生活。

原来,当白面包配上白面包也就只是白面包的味道。

我想,我们总是相信自己对某些事物的思念程度已经到了极点,
甚至认为根本没办法再突破了,
但大学生活,它让我一次一次的在对家人的思念程度上突破了。

这个学期是悠哉到不行,
由于是短学期,报告特别少,
呈报特别少,就连小考也特别少,
唯独时间最多,
我个人是还蛮喜欢这种一星期只需要上3天课的日子,
觉得够轻松,够享受,
不再需要天天到校,
我厌烦那种拜六礼拜还得背着重电脑往图书馆跑的日子~
但身边有些朋友倒是不怎么喜欢短学期。不解啊~

原本是有打算在大考前回一趟家的,
还能够回去出席Stringfever演奏会或彩排,
结果考试时间表一出,
计划——破灭
也不能埋怨学校排得不好,
因为只须考头三天,又能多出10多天假期的安排真的很棒!
怪只能怪我和那场演奏会无缘,咳~
我就安慰自己说,会有机会的啦!==

弦乐团的大家!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们了!







这半年,我一直告诉自己——

“对于每件事都勇敢一点,你会发现事事都变得比较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